標  題 德明科大 個案社群邀請名師傳授「個案教學基本思維」
刊登日期 2017-12-08 資料來源 企管系
為了讓大學教師及鄰近園區企業夥伴能瞭解哈佛式個案教學的精義,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個案教學教師社群本學期舉辦一系列的「大師講堂」活動,不但能提升教育現場的教學品質,也能將難得的培訓資源與企業界共享,更能促進教育界與企業界之間的交流,共同精進成長。

106年11月6日所舉辦的「大師講堂」首場活動,便邀請作育商管英才無數的台灣科技大學林孟彥教授領軍揭開序幕,吸引校內教師及鄰近企業廠商熱情參與。林教授以「個案教學的基本思維」為題,講述台灣商管教育引進哈佛個案教學的濫觴及實施個案教學的要領,說明個案教學不但是翻轉教學的實踐,更是讓學生啟發思考的重要訓練。本次活動透過現場的實際演練,讓與會的老師身歷其境進入個案教學的殿堂。林教授鏗鏘有力又深入淺出地對個案教學精義的闡述,讓現場來自於教育界及企業界的參與學員都獲益良多,為本次大師講堂畫下完美的句點,也為未來的個案系列活動奠下穩固的基礎。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張淑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147

德明科大 個案社群邀請名師傳授「個案教學基本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