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不動產學程師生領略建築美學
刊登日期 2017-12-11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執行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教學增能學校106年度延續計畫,106年11月17日在由該學程倪仁禧主任帶領學程學生前往參觀建案,讓學生可以就上課所學知識,應證於實際參訪活動中。

當天上午安排參訪《新潤幸福莊園》,此案由北台灣十大建商新潤機構集結北市豪宅大師團隊,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設計外觀,帝寶結構顧問宋治中規畫耐震宅,以北市豪宅規格,打造新北鶯歌「新潤幸福莊園」。建案副理徐羽令為同學介紹個案區位、產品規劃、銷售情形、建案公設…等。針對同學提問也細心一一解答,包括:預售屋簽約應注意事項、預售屋在房屋驗收過程中應注意事項、購買預售屋應如何準備資金最理想、購買預售屋到底按工程進度付款好還是按時付款好、適合居住坪數大小、停車場配置、周邊生活機能…等。

下午則安排參訪《森聯摩天41》,建案陳威仰襄理首先介紹建案規劃高端客戶為主要購買族群,透過小型劇院方式播放建築周遭環境與建築師團隊介紹,讓學生實地參觀內部空間設計與居家擺飾,打造豪宅舒適感。此建案《森聯摩天41》乃林口推出的超高樓層總銷售額達180億元,預計於108年底完工。產品規劃為110坪、125坪,高價值的建築美學,同學對其規劃及設計皆讚嘆不已,留下建築美學深刻的印象。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程 黃郁珊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6

德明科大 不動產學程師生領略建築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