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 榮獲「106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多項大獎
刊登日期 2017-12-11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106年11月參加由教育部指導,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的「106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活動目地為增進學生美術創作素養、培養國民美術鑑賞能力並落實學校美術教育。該校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在比賽中榮獲特優一名、優等一名、甲等二名及佳作六名等多項獎項,成績亮眼。

本次比賽中獲獎學生分別為該校媒計系三年甲班陳冠伶(畢業於光復高中廣設科)榮獲設計類特優(第一名)、三年甲班張晴情(畢業於育達商職多媒科)獲得設計類優等(第二名)與漫畫類甲等(第三名)、三年甲班嚴沐恩(畢業於景文高中廣設科)獲得漫畫類甲等。

三年甲班洪芊惠(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洪珮綺(畢業於育達商職多媒科)、二年甲班劉孟葦(畢業於基隆商工廣設科)獲得設計類佳作;一年乙班楊羽慈(畢業於育達商職多媒科)、二年乙班蔡欣璇(畢業於復興商工美術科)、進二乙班鄭詠甄(畢業於內湖高中)榮獲得漫畫類佳作。

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學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並提昇了個人的創意思考能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郭龍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 榮獲「106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多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