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 榮獲106維德金獅獎「祖孫三代情」海報徵選比賽佳作
刊登日期 2017-12-11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106年11月,由中華維德文化協會、台北市維德獅子會主辦的106維德金獅獎「祖孫三代情」海報徵選比賽,在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參賽作品的競爭下,榮獲佳作獎二名的成績。競賽主軸為推廣「祖父母節」,希望民眾能發揮創意,將我們對祖父母的情感,以海報方式表現出來,以表達我們對親人的記憶、懷念、感謝與期盼。

該校媒計系三年級甲班吳維瑄(畢業於私立大同高中資處科)以作品「感恩有您」獲得佳作獎,三年級甲班洪珮綺(畢業於育達商職多媒科) 以作品「祖孫三代情」獲得佳作獎。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藉以提昇學生的專業設計能力。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並提昇了個人的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郭龍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  榮獲106維德金獅獎「祖孫三代情」海報徵選比賽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