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黎明技術學院『奇幻旅程-心•魔』研習活動
刊登日期 2017-12-12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為拉近各北區學校之間的距離,使讓學校學生有機會與各校交流活動經驗,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06年11月24日,由該校課指組黃明雪組長及許景棠老師,帶領本校18位學生會幹部及魔術社社長,前往參與由黎明技術學院承辦之大專校院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十)以「魔術」為主題之『奇幻旅程-心•魔』研習活動。

魔術是一種令人心驚動魄的表演藝術,透過特殊的手法及道具,帶給觀眾不可思議的驚奇效果,藉由專業老師的指導教學及實際活動練習,增加學生邏輯思考、創意思考、人際溝通等能力及社團交流為目的。

此次研習活動邀請到臺灣十大魔術師之一的石田小白老師主講,一開場便帶來震撼的隔空震碎玻璃杯的精采表演,研習期間教導了與會夥伴許多生活中可以信手拈來的魔術。魔術表演可以提昇人際關係、讓人更有自信表現自己,主辦學校也期許透過多元的學習,可以讓社團有更寛廣的發展、策略聯盟夥伴學校皆能一起學習成長。

聯絡人:課指組 許景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 黎明技術學院『奇幻旅程-心•魔』研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