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106年學生宿舍室長大會
刊登日期 2017-12-13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6年12月6日,在該校綜合大樓5樓國際會議廳召開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宿舍室長大會,藉以彙集各寢室對於宿舍各方面的意見問題,反應給與各行政單位處理,且進行各類事件以及待改進之問題加以討論,讓宿舍各項生活設施更進步,管理規範更加人性化。

會議當天,該校徐守德校長以及學務處生輔組黃力組長與宿舍管理相關師長均到場參與會議,會議中針對住宿生提出的建議立即給予回應,且報告宿舍維修進度與改善計畫,也進行宿舍相關自治法令修正事宜,對於住宿生所提出的問題,相關單位除以書面解答外,並適時檢討宿舍管理不周全之處,所有意見討論後均能達到共識,會議進行順利。

徐校長在致詞時特別感謝生活勵進會各個幹部的辛勞,同時也感謝相關單位主管對於宿舍管理及修繕工程進度之說明,讓生活管理及設施改善更加人性化,提供住宿生更舒適的環境。

負責宿舍管理的石得福教官最後總結時表示,宿舍於寒、暑假期間實施生活設施改善工程,要讓住宿生們能感受到學校對於宿舍的用心,提升宿舍各項生活機能,也希望全體幹部能秉持著這樣的熱情持續為住宿生服務,讓宿舍的問題得以充分解決,營造充滿歡樂氣氛、溫暖且有愛的住宿環境。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 106年學生宿舍室長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