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深植APP基礎實力、知能分享講座」圓滿落幕
刊登日期 2017-12-13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企管系為執行該校北區教學資源中心計畫「A1.4深植APP基礎實力、知能分享講座」,特別邀請業界菁英蒞校,以專題講座方式,針對雲端科技與APP應用有興趣之學子,提供產業界的最新發展現況與趨勢。講座於106年11月21日於該校多媒體視聽教室舉辦,特別邀請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謝竣翔博士針對「雲端X數據X新未來X新夢想」議題做專題演講。 謝總經理為國立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博士,曾任職於知名企業負責資訊系統開發與設計工作,於2007年前返鄉回彰化創辦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服務涵括雲端應用服務、整合行銷服務、合作專案等,並曾於2009年榮獲第十二屆中華民國年度傑出企業「金峰獎」。

本次的演講謝總經理以「雲端X數據X新未來X新夢想」議題為演講主軸講述「雲端(Cloud)」與「大數據(Big Data) 」等重要觀念,並分析未來雲端與APP應用的發展趨勢,期使同學們未來能善用數據、科技、雲端等核心概念來創新行動商務應用,以創造未來新商機。此外,謝總經理在演講中亦介紹由該公司所研發之Linker 雲端行動商務平台,並以完全免費模式,提供莘莘學子創業的機會與學習的歷程,並誠摯邀請德明科大企管系同學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讓台灣年輕人在世界雲端行動舞臺上有一展長才的機會。當日全程參與活動的企管系副教授白榮吉博士指出,今日精彩的演講內容不僅讓師生對於雲端科技和APP應用發展有進一步的了解,更可提供未來有興趣創業的同學參考,今日的演講獲得全場師生熱烈掌聲。也為本次專題講座畫下完美的句點。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白榮吉老師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44
德明科大「深植APP基礎實力、知能分享講座」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