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之光韓忠憲同學赴名校澳洲昆士蘭大學就讀
刊登日期 2017-12-13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系畢業生韓忠憲同學(基隆商工國貿科畢業)於2016年5月一舉考上台灣科技大學等數所國立大學碩士班,著實為校、為己爭光。當報考研究所時,該生即聚焦於國內大學商管研究所設有國外姐妹校合作之雙聯碩士學位學程,企圖除了取得國內一流大學文憑外,更能進入其配合的國際知名雙聯碩士學校就讀。其所展現的雄心壯志,可見一般。

短短一年半的期間,明年1月忠憲同學即將取得台科企管碩士學位,並將遠赴全世界名列前50大名校之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院就讀。其一貫所秉持的決心與努力,令人敬佩。回顧該生自小即力爭上游,打工完成大學學業,畢業後在一家大公司擔任國貿採購主管。然不放棄升學的他,利用下班時間苦讀,一舉考取國內外多所大學碩士班。其後更上層樓,放眼國際。佳音傳回母校,師生都深感與有榮焉。

忠憲同學表示,非常感謝母校給予的優異資源,也感謝前、後三任的謝碧鳳、陳燕鑾、王高樑系主任以及最敬愛的謝佩玲班導師自大學、申請碩士班、碩士班就讀期間的協助及鼓勵。最後,韓同學也鼓勵德明的學弟妹們,表示他們的資質絕對不差,只是缺乏積極的態度。若能配合自身理想及深知自我價值所在,努力深耕於某個興趣或志願,花更多的時間與功夫,收穫必豐,夢想終會實現!

連絡人:行銷管理系 謝佩玲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轉5158
德明科大行銷系之光韓忠憲同學赴名校澳洲昆士蘭大學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