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交際傳遞•流言絢彩」組織運作研習暨簽約活動
刊登日期 2017-12-14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的核心宗旨為提供合作學校社團運作方法及相關知能,共同提升及培養全方位的社團學生;合作學校以專業、豐富的活動內容,相互交流,從活動中讓學生體驗活動的學習、成長、價值與運用方式。並帶動學校社團對學習的重視,共同協力拓展社團知識領域,提升社團素質,培育活力的新世代。

從105年01月起至106年12月止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十所姊妹校在此兩年間已依各校主題辦理完畢。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06年12月08日由該校課指組黃明雪組長及許景棠老師,帶領18位學生會及Double A志工團幹部,前往參與由景文科技大學承辦的「大專校院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景文科技大學「交際傳遞•流言絢彩」組織運作研習暨簽約活動」,為新一期的策略聯盟進行簽約。

在十校師生的公同努力之下,107年01開始的新一期策略聯盟由原本的十校增加為十一校,分別為佛光大學、中華科技大學、育達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醒吾科技大學、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黎明技術學院、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及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此次的簽約儀式代表本期的策略聯盟圓滿結束,亦代表新一期的開始。活動中景文科大學生會帶來非常精彩的「螢光戰棍」表演,LED特校搭配精實的甩棍技巧,並將各校特色融入表演之中,掀起了活動中的最高潮。後由學生自治圈的新星袁齊笙老師帶領各校社團幹部更加的認識自己的社團,增進同學對於自己的認同感、邏輯和創意思考。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許景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交際傳遞•流言絢彩」組織運作研習暨簽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