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106冬季號「悅讀」電子報出刊
刊登日期 2017-12-15 資料來源 圖書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圖書館編輯「悅讀」季報,由現任徐守德校長創刊,已屆三年,每3個月出刊一次,每次都選擇在重要節日之前,向全校師生賀節並報導這三個月來該校圖書館的相關新訊及活動,106年冬季號是結合「聖誕與新年季」成為該校圖書館106全年歲末重要的回顧與前瞻。封面插圖選擇的「豔紅鹿子百合」又名美麗百合,由於其花朵布滿艷麗的斑點,猶如鹿紋而得名,拍攝者為該校館員林素緊小姐。

「悅讀」電子季報106年冬季號的內容回顧最新的活動訊息,本期特色報導的是製作了該校圖書館106年換新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後的線上演示畫面包含「館藏目錄查詢」、「我要推薦」及「我的書房」的操作流程簡介。同時還有本季最新的「漂書統計」、「新書介紹」、「讀者借閱排行TOP50」、「熱門借閱排行TOP50」、「最新利用統計」及「師生介購現況」等。

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指出:「隨著資訊載體的發展趨勢,本校圖書館自動化作業系統於今年9月更新系統上線作業,讀者查詢服務系統也升級至Library2.0,新增多項個人化服務,對於本館推廣閱讀非常有幫助。」「悅讀」電子季報106冬季號網址:http://www.takming.edu.tw/lib/htm/lib_journal/10612/index.html

聯絡人:圖書館 陳維華館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630
德明科大 106冬季號「悅讀」電子報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