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同學榮獲 2017麥味登第二屆手機微電影暨音樂影像故事大賽微電影組優選
刊登日期 2017-12-15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大三邱奕翔(育達商職多媒體系)、許碩文(松山家商綜合高中)、巫佳揚(木柵高工綜合高中)、吳柏賢(雲科大資訊轉)、熊冠智(中華大學資管轉)、賴毓昇(亞東技術資管轉)等六位同學,於12月9日參加在青少年發展處10樓舉行的「2017麥味登第二屆手機微電影暨音樂影像故事大賽」,並榮獲微電影組優選獎座。該項比賽共有來自38所大專院校以及業界專業影視團體參賽,評審委員係由台藝大傳播學院前院長謝章富教授領軍,在經過數輪評選,競爭十分激烈,能於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在這次競賽中該校多媒體設計系大三創意廣告設計課程全班同學共計投稿8件,一件榮獲優選成果豐碩,對所有參加同學都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成長經驗。

該校媒計系鼓勵同學創作作品並藉由參加比賽活動,累積寶貴的經驗和創作能量,用以提昇學生的創意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以及執行力。參賽過程和創作經驗值,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來提昇個人的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張志緯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762
德明科大媒計系同學榮獲 2017麥味登第二屆手機微電影暨音樂影像故事大賽微電影組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