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106年學生宿舍冬至暨聖誕節活動
刊登日期 2017-12-22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6年12月20日舉辦冬至吃湯圓以及聖誕節活動,讓在外地讀書的莘莘學子們感受「家」的溫度,藉由美食提早歡渡中國人的冬至及西洋人的聖誕節。

時序漸入寒冬,室外的氣溫只有11~12度,然而在宿舍的大廳裡,一陣陣熱騰騰的食物香味撲鼻而來,幹部們忙進忙出的準備食物和佈置場地,等待所有同學們一起來參與活動,大家排隊享用熱騰騰的湯圓及麻油雞湯麵線,不僅暖在肚子裡,更是暖在心裡。最後由自治幹部精心打扮而成的聖誕老公公,帶起整個活動的高潮,搭配聖誕報佳音的音樂,到各寢室給住宿生們驚喜並發放糖果和禮物,讓整個宿舍充滿了濃濃聖誕節的氣氛。

此次冬至與聖誕節活動順利圓滿的結束了,雖每位住宿生無法回家過節,但宿舍仍然有「家」的味道,讓所有人感受到充滿溫馨的感覺,祝福所有同學都能渡過一個愉快的佳節。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教官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 106年學生宿舍冬至暨聖誕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