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榮獲「2017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多項獎項。
刊登日期 2017-12-22 資料來源 流通系
「2017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由萬能科技大學主辦,教育部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及長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競賽共分為初賽及決賽,多媒體行銷組及行動商務組二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共4組學生參加競賽。此次競賽計有144隊報名參加,經過初審後12月20日於萬能科技大學進行決賽。決賽隊伍多媒體行銷組有38隊,行動商務組有33隊,共同角逐前三名及5個佳作,競爭激烈。

決賽成績揭曉,該校由蕭穎謙老師指導的流通管理系三年甲班學生劉星誼(二林工商商業經營科畢業)、王筠婷(振聲高中國際貿易系畢業)、洪毓媗(基隆二信資料處理科畢業)及辜心盈(中壢家商資料處理科畢業)所製作的「紋名天下」榮獲行動商務組佳作;流通管理系三年乙班學生林洛萱(中壢家商商業經營科畢業)、劉庭綺(大安高工汽車科科畢業)及林若閔(花蓮四維高中資料處理與電子商務科畢業)所製作的「柿子趣」獲得多媒體行銷組第一名。

比賽過程蕭穎謙老師與同學們不斷的溝通與修正,讓同學發揮創意,比賽前還指導同學簡報技巧及表演能力,這次的競賽不僅引起同學對App創作的興趣,同時也強化了同學口語表達能力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聯絡人:流通管理學系 蕭穎謙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5243

德明科大 榮獲「2017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多項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