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2017歡樂聖誕~街友服務」
刊登日期 2017-12-29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聖誕節是個充滿感恩與團聚的日子,為貫徹本校「回饋社區、服務社會」理念,藉由推廣、服務及關懷探訪過程,讓同學了解社會多元面貌與學習回饋、服務社會精神發揮,由本校課指組許景棠老師於106年12月22日帶領本校Double A志工團同學前往錦西街基督教救世軍台北街友關懷中心參與「2017歡樂聖誕-遊民聖誕聯歡會」社會服務活動。

本次活動在Double A志工團同學的精心策劃下一連帶來了三場表演,分別為開場的話劇表演–「聖誕節的由來」,接著演唱台語版的聖誕歌曲,最後為「感恩的心」手語表演,氣氛既歡樂又溫馨。活動中志工團的夥伴們和與會的街友們一一握手寒暄,並捐贈了棉衣棉褲、牙刷牙膏、襪子等日常生活用品與保暖衣物,且協助發放物資,讓街友朋友們感受到原來他們並不孤單。
在這充滿愛與感恩的日子,感謝救世軍陳忠良主任牧師給予德明同學這個機會走出舒適圈,知道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並且第一線的與他們接觸,讓同學們在服務的過程中自我肯定、成長,並有個難忘的聖誕節。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許景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2017歡樂聖誕~街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