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邀請台灣編劇藝術協會黃英雄理事長蒞校演講
刊登日期 2017-12-29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實施「教育部A類:全校型中文語文教養課程革新推動計畫」,特於106年12月1日在該校又新樓階梯教室,舉辦學生學習講座,演講人為台灣編劇藝術協會黃英雄理事長,題目為「口述電影看世界」,有將近100位師生參加聽講。

黃理事長此次是第二次蒞薑[,至今已累積上百部作品,堪稱台灣口述電影界的先鋒。

當天的演講內容,主要是讓聽眾「聽」一部極為好看的電影—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Monsieur Ibrahim),故事內容極為精采,不但讓在場師生了解到「宗教無國界、愛無國界」的道理,演講人黃理事長更是從頭到尾口述這部電影,讓現場聽眾不但「看」了一場好電影,更是「聽」了一場好電影,對於故事內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會後,許多學生皆表示,收穫相當豐富,也度過了2小時的美好時光。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邀請台灣編劇藝術協會黃英雄理事長蒞校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