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會計資訊系舉辦「106(一)專業實習成果分享會」
刊登日期 2018-01-05 資料來源 會資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在106年12月22日於該校又新樓階梯教室舉辦「106(一)專業實習成果分享會」。本學期會計資訊系完成實習的學生數為140位,共有97家廠商提供學生學習專業技能的機會。透過推行校外實習,讓學生提早進入職場,訓練就業技能、敬業態度、職場倫理、待人接物等,不僅能學習到專業領域的實戰技能,更能夠讓同學提前受到社會大學的洗鍊與琢磨。

本次活動開放同學上台分享實習生活的酸甜苦辣,同學報名踴躍,共有15位同學開心與大家分享實習生活上的點滴,就好像平時在外打拼的遊子,再度回到會資系這個大家庭,在溫馨與和樂的氣氛下,同學不僅可以吸收到不同實習單位的工作經驗,中場休息時間,同學彼此談笑風生,也釋放了平時緊繃工作情緒。相信同學藉由每學期一次的溫馨聚會,一定可以整裝待發,重新揚起風帆,帶著一個飽滿的心,再度面對實習生活的各種挑戰。最後在同學依依不捨的情緒下,相約下學期再相見。

聯絡人:會計資訊系 呂國禎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 2713
德明科大會計資訊系舉辦「106(一)專業實習成果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