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與廣西金融學院交流深化兩岸高等教育
刊登日期 2018-01-05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致力兩岸學術交流,自2016年與廣西金融學院簽訂校際合作友好協議以來,建立深厚友誼。2017年12月21日廣西金融學院舉辦之學生技能競賽與文化藝術節活動,邀請該校師生參與盛會。該校由財稅系及不動產學程倪仁禧主任帶領財稅系學會及不動產學會20位學生,參與中國東盟海峽兩岸職業教育金融人才交流暨學生技能競賽與文化藝術節閉幕晚會。

此次是兩校第一次辦理的學生交流活動,參與同學非常興奮。活動前一天進行彩排,在老師指揮下一直重複彩排,但所有演出的同學沒有任何疲勞和厭倦表情,追求完美的努力精神,令我校同學留下深刻印象。表演內容安排德明科大特色八段錦表演及一曲熱舞,將晚會氣氛炒到最熱,獲得全場師生滿堂彩。最後兩校學生一起表演「我相信」,活動在歡樂的歌舞中圓滿落幕。本次交流活動學生收獲許多,也拓展兩校合作層面,期望未來持續推動,繼續深化兩岸高等教育合作。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投資學程 倪仁禧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50
德明科大與廣西金融學院交流深化兩岸高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