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保金系推廣模考系統提升教學品質
刊登日期 2018-01-12 資料來源 保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新購三套模考系統(含考選部考試),增加教師出卷功能(含理財規劃、投資、風險管理與保險)、線上閱卷功能並升級為全院授權版。為強化系上老師對此系統的了解,特於2018年1月3日下午邀請高龍科技的技術工程師為全系老師介紹此系統的特色與操作步驟。

系統的特色包括:多使用者、多班級同時上線之超強平台;提供全部場次有效期限之設定;測驗中斷後自動記錄與回復之功能;測驗中岔斷防止之公平性機制;操作簡便、親和與直覺化之全圖形介面設計。

系統的效益包括:(1)學生的學習方面:提供多元化測驗機制,有效強化學生多元應試能力。導入雲端存取架構充分達到 Any time, any where, using by browser easily with the intuitive and friendly user interface。並且善用證照平台,取得跨領域證照之學習資源。(2)教師的教導方面:提供即測、即評、即輔導,縮短考試週期,集中教學資源於個案輔導,提升教學能見度。班級、學生、題庫及測驗管理流程數位化,改善傳統分散式人工作業,簡化繁瑣的教務行政工作。提供教學品保所需之學生學習性向分析數據。(3)系、所的推廣方面:提供線上學習機制(e-Learning)完整,提升學生考照率及就業率,有效達成大學評鑑指標。推廣校際“ 專業證照大會考 ”強化學習風氣。舉辦“ 招生競賽活動 ”提升專業知名度。系上老師將於新學期普遍使用並推廣此新系統,以提升教學品質與學生的學習成效。

聯絡人:保險金融管理系 龐寶璽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259
德明科大保金系推廣模考系統提升教學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