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不動產學程「實習機構說明會暨行前講習」
刊登日期 2018-01-23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發揚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特色,並培養學生對工作職場及專業倫理的正確認知,財政稅務系暨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於1月18日舉辦實習機構說明會暨行前講習,共邀請16家實習單位針對大三學生進行公司簡介與實習職缺說明,以供學生參考。

本次說明會的實習單位與實習職缺類別,均符合財稅系(不動產學程)的教育目標及學生主要就業方向,包含瑞興商業銀行、板信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富邦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經濟新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信義地政士事務所等。實習單位以活潑精彩的表達方式說明簡報並進行Q&A,希望屆時能讓大三學生選擇到理想的實習單位,以獲取更充實的實習體驗。

最後由財稅系(不動產學程)實習委員會舉辦行前講習及注意事項提醒,說明學生於實習期間應瞭解的權利義務、聯絡方式、表單填寫、實習常發生的疑慮及注意事項,參與的學生均詳細聆聽,為即將到來的全學年實習進行最完善的準備。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位學程 陳師尹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3

德明科大 不動產學程「實習機構說明會暨行前講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