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財稅系畢業講座與職場生涯發展說明會
刊登日期 2018-01-23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實施大四學生全年度校外實習,該校財稅系於1月15日至17日舉辦3天畢業講座,邀請業界專家學者蒞校做職場生涯分享。各領域的業界專家分別就「公職考試準備技巧與工作內容」、「求職技巧」、「就業法規與職場權益」、「職場面面觀-保險業」,「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經驗談」以及「銀行工作與生涯規劃」等六個主題做深入而精闢的說明與講解。內容包括:如何瞭解職場、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在進入職場之後自我的要求需要更為的嚴謹、不挑剔工作、不排斥雜務、認識職場溝通的技巧以及在職場上人際關係的建立維繫,同時鼓勵同學要活到老學到老,要有一顆強烈願意學習的心,利用閒瑕的時間加強自己的各種專業技能,以提昇自己的就業能力。在講座中並介紹了會計師事務所、保險業及銀行業等三大行業的工作狀況及經驗分享,讓同學們認識並了解此三大行業的相關工作內容,有助於同學將來在實習工作的決定和選擇。

參與講座的同學反應熱烈,肯定此次業界專家所分享的內容豐富,毫無保留的分享和講解,獲益匪淺。工作經驗是書本上不會出的無價寶物,是日積月累、積沙成塔的,感謝業師給同學的指引和鼓勵,讓同學在未來踏上工作的路上,能有所認識,能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也更瞭解自己該如何準備未來的職場挑戰,對於同學們未來在工作的展望大有裨益。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高楷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171
德明科大 財稅系畢業講座與職場生涯發展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