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深耕策略聯盟學校-拜訪二信高中
刊登日期 2018-02-05 資料來源 教務處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徐守德校長1月30日親自率領該校林倫豪教務長、陳俊合組長及保險金融管理系李仁傑主任、財務金融系林郁翎主任至基隆市私立二信高級中學,拜會林立校長與資料處理科徐寶主任、實習處李榮銘主任,二信高中資料處理科優秀校友勤書懿同學(現就讀流通管理系四年級)也聯袂出席。

勤書懿同學曾榮獲「第五屆全國SuperGIS地理資訊應用創意大賽」佳作,表現出色!故徐校長特別邀請勤書懿同學一起回母校拜訪校長及其他師長,並分享在該校就讀的學習心得與歷程。徐校長同時說明未來學生推甄德明,將可依志願同時選擇多個科系,讓學生有更多機會進入德明;徐校長並介紹該校大四全學年實習的作法,藉由與實務接軌,培育學生溝通力、專業力、就業力。

該校優良的辦學實績,榮獲2017年企業最愛大學私立科大財經學群第二名(1111人力銀行調查),2016年北部企業最愛私立技專校院第二名(遠見雜誌調查),更三度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及「教學提升計畫」《特優》肯定,並與日、韓、美、加、新加坡及瑞士等11所優質大學合作雙聯學制,讓學生有機會出國留學,獲得雙學位成就。該校更進一步與美國西雅圖太平洋路德大學(PLU)合作碩士雙聯學制,大學畢業後到太平洋路德大學(PLU)修業一年,即可獲取企業管理碩士學位(MBA),同時可獲得一萬美元學費減免優惠!

該校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文湖捷運西湖站)附近,自我定位「務實致用的教學型大學」,因此自105學年度起,該校全面實施大四全學年校外18學分必修專業實習課程,以增加學生實作能力與職場實際經驗;希望學生畢業後,即能接軌職場,「提早就業、順利卡位」成為最受業界歡迎的科大生!

聯絡人:教務處 林倫豪教務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100

德明科大 深耕策略聯盟學校-拜訪二信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