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關懷在地文化深耕閱讀-臺灣學研究書展:廣告主題海報展
刊登日期 2018-03-02 資料來源 圖書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動關懷在地文化深耕閱讀,借展「臺灣圖書館館藏臺灣學研究圖書展:臺灣廣告海報展」,展期從開學第一週2月26日至3月2日。該校徐守德校長鼓勵圖書館邀請行銷相關課程老師,帶學生到廣告展現場了解台灣廣告的演進與其實務。

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表示:「非常感謝臺灣圖書館慷慨解囊分享臺灣學研究圖書展的各主題書籍與主題海報,本次借展到臺灣廣告為主題的海報12幅圖文並茂,將日治時期臺灣平面廣告的方式展現出來。本校管理學院有行銷管理學系、企業管理學系、流通管理學系、連鎖加盟學位學程等共計有24位老師開設行銷相關課程,在校長的登高加持下,行銷相關課程的老師紛紛於課堂中帶同學們到現場參觀導覽及要求閱讀海報後課堂回饋。」

聯絡人:圖書館 陳維華館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630
德明科大  關懷在地文化深耕閱讀-臺灣學研究書展:廣告主題海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