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開學迎春-福犬報到喜氣到 健康平安樣樣好
刊登日期 2018-03-07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2月26日開學上課第一天,由該校親善服務隊以「狗年行大運 十犬十美」活動,在校門口分送象徵一元復始的紅包給返校上課師生一個滿滿的祝福,期許師生於狗年能獨得先機,不論是待人、處事及學習都能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也祝福全校師生在今年的各個領域能旺運亨通,有更美好的發展!

該校善服務隊總召江致賢表示,今年活動以「狗」年象徵「旺」年,亦有好運旺旺一整年之意,一早晴朗的天空象徵「鴻運高照」,並由該校生輔組長帶領2隻「好運狗」及15位親善服務隊隊員,分列大門兩側營造「福犬報到喜氣到,健康平安樣樣好」的氛圍,除播放濃濃年味的音樂外,另由隊員向返校上課學生拜晚年,2隻活潑可愛的「幸運狗」玩偶在校門口拜年及分送紅包,搭配紅咚咚的小紅包,吸引來往行人側目更吸引學生目光,祝福滿滿、感恩氣氛瀰漫整個校門口。

該校每年在過完農曆新年,為祝福學生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學習成效,於開學第一天,皆會特別致贈每位學生一個特製紅包袋,此紅包袋內有一張正面黏著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小賀卡,祝福學生平安如意及期許努力向學。1000份禮物於早上9點20左右全數發送完畢,希望帶給同學新的一年滿滿的幸運。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蔣毓芳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12

德明科大 開學迎春-福犬報到喜氣到  健康平安樣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