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內政部兵役節表揚大會 德明科大獲頒績優學校獎
刊登日期 2018-03-08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行政院內政部2月27日辦理第75屆兵役節表揚大會,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獲頒兵役業務績優學校獎,代表該校平日投入兵役工作努力有成,獲得主管行政機關的肯定。

德明科大今年在兵役業務評比的眾多大專校院中獲得績優殊榮,除能確實執行行政作業外,關鍵在於承辦人能將流程簡化,有效幫助役男對兵役制度更清楚透明化,建立之流程足堪提供他校參考,故受邀出席大會接受表揚,以鼓勵其平日對業務之深耕。

德明科大徐守德校長特別於該校3月5日行政會議中接受獻獎,公開表揚業務單位並與在場各主管們分享榮耀,另期許全校行政同仁均能秉持此精神,在自我業務上精益求精,為學校爭取更卓越之成就。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黃力組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10

內政部兵役節表揚大會 德明科大獲頒績優學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