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107年度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一)
刊登日期 2018-03-22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的核心宗旨為提供合作學校社團運作方法及相關知能,共同提升及培養全方位的社團學生;合作學校以專業、豐富的活動內容,相互交流,讓學生從活動中體驗學習、成長、價值與運用方式,以帶動學校社團對學習的重視,共同協力拓展社團知識領域,提升社團素質,培育活力的新世代。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07年03月19日由課指組洪維倫老師,帶領本校17位學生會及Double A志工團幹部,前往參與本次由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承辦的「大專校院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併桌啦!」桌遊研習競賽活動」,本次活動計有11校、約250名師生參與。

本次的活動由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師生帶領進行桌上遊戲競賽,透過桌上遊戲促進學生思考並在活動進行中互相交流、認識。最後本校三名學生榮獲第八名及第四名,本次活動對於自己的認同感、邏輯和創意思考都有相對的提升。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 107年度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