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不動產學程獲信義房屋仲介公司菁英培訓計畫
刊登日期 2018-03-26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校園不動產菁英培訓,提供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培訓計劃,本次計劃由財政稅務系暨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倪仁禧主任帶領學生參加。107年3月5日起四天課程之培訓計畫內容包含民法、土地稅法、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不動產管理條例、土地法、房屋稅、契稅、不動產契約書、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為不動產職業的經紀人員必備的知識及證照。

最後一天參訪信義房屋公司總公司,由信義房屋資深同仁介紹不動產業的現在、過去與未來發展,不動產仲介交易流程,實際模擬不動產交易與簽約,透過該系畢業優秀學長分享經驗,述說專業不動產營業員需具備的知識,期待學弟妹也能在不動產業努力及發展。計劃結束前,該系師生紛紛向主辦單位致意,感謝信義房屋提供精心設計的不動產菁英培訓計劃。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程 黃郁珊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6

德明科大 不動產學程獲信義房屋仲介公司菁英培訓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