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舉辦「簡報技巧實作工作坊教師培訓研習營」
刊登日期 2018-03-26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每學期均辦理多次學習成長活動,1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於該校中正樓103教室舉辦「簡報技巧實作工作坊教師培訓研習營」,吸引39位師生參與。本研習活動特別邀請臉書粉絲頁「簡報練功團」創辦人江樵 (Chuck) 老師親自傳授簡報設計、視覺表達與資訊圖表的經驗與製作技巧,並安排實作演練。當日也安排與會教師體驗「新秀簡報師」及「商務簡報師」兩科認證考試,該證照是由中華產業創新競爭力協會 (CIICAit)所發證,並以「簡報製作的基礎知能」為基石,協助教師輔導學生參加認證檢定考試,使其於就學時期即可穩定基石具備職場技能。本研習營強化訓練簡報的快製力 (增加簡報製作效率的技巧)、改造力 (突破傳統條列式的簡報框架)、與視覺力 (打造更吸睛更視覺化的簡報),為參與師生在簡報技巧的提升上,打下良好的基礎,參與師生同享成長,也為德明整體簡報力,建立堅強基石。

本次研習活動參與成員非常滿意課程一致認為此研習課程非常實用,講師教導簡報製作技巧,並實際以範例,讓學習者動手實作,學習快速將WORD檔轉換成PPT檔,以及簡報的視覺設計技巧與原則,營造視覺情境畫龍點睛效果,研習所學將可融滲教學應用之中。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李琇玲老師、謝碧鳳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5134、5207

德明科大「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舉辦「簡報技巧實作工作坊教師培訓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