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宿舍聯誼活動 造訪後花園金面山健走
刊登日期 2018-03-29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107年3月24日辦理聯誼健走淨山活動,特別帶領同學們造訪位於該校後方的金面山,希望透過活動讓住宿生們增進彼此的情感,亦能能呼吸到有益身體健康芬多精,也可欣賞到美麗的台北盆地的美景。

金面山步道是登山界中非常熱門的路線,但許多德明科大的學生卻都還沒有機會上山走走,此次活動特別由該校的生輔組石得福教官帶隊,出發前先在登山口拍攝團體照作紀念,接著大家便活力充沛的往山頂前進,在路程中雖然山勢陡峭難行,每個人汗流夾背,但過程中大家展現互相扶持的合作精神,無形中也增進了彼此的向心力,另此次活動也訴求環保淨山主題,同學們隨手撿拾步道上的垃圾,保持山上乾淨環境,希望讓每位登山客都能享受優質的登山步道。

此次活動大家雖然精疲力竭,但卻收獲滿滿,聯誼活動圓滿順利,德明宿舍歡樂融融,留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2253

德明科大宿舍聯誼活動  造訪後花園金面山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