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 「數字暨愛情之美師生攝影文學聯展」
刊登日期 2018-03-31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執行教育部全校型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舉辦「數字暨愛情之美師生攝影文學聯展」,邀請106學年度修習大學閱讀全體學生參賽,攝影主題訂為:數字之美與愛情之美。總計收到1,600餘件作品。歷經嚴格評選,最終有10件作品脫穎而出,並與8篇教師作品,從107年3月8日至3月16日,於該校綜合大樓第二閱覽室共同展出。

入選的10位學生,分別為:潘宜妘(財稅一甲),作品為「存在於你我之間」;林晏儀(財稅一乙),作品為「愛情鎖」;邱宜旋(資管一甲),作品為「青春」;王玉淑(企管一丙),作品為「誕生日」;洪子菱(媒技一甲),作品為「打勾勾」;黃姿榕(財金一丙),作品為「撒嬌」;林宇君(數金一乙),作品為「雙心池塘」;游羽旋(會展一乙),作品為「愛心圖案」;蕭卉姍(行管一乙),作品為「一雙鞋 一對情旅」;黃品崴(財金一乙),作品為「雁行成雙」。

參展教師姓名與作品介紹如下:朱介國主任,作品為「詠”十”」、「雪戀車」、「公雞與母雞—我們」;許玉青老師,作品為「10—我在西雅圖咖啡逆轉時光」;王龍風老師,作品為「機密」;張苾芳老師,作品為「數理哲思:佛魔0.1」;洪夢梓老師,作品為「鴛鴦—成雙成對」。呂春明老師,作品為「大吉大利數字”8”」。

以上這些作品,無論師生,皆因內容切題,可以表現「數字之美」與「愛情之美」的精髓,故能入選獲展。18件作品內容豐富精彩,無法一言以形容之,歡迎大家踴躍至該校綜合大樓四樓通識中心藝術走廊一遊,藉機培養人文與藝文素養,豈不快哉!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舉行 「數字暨愛情之美師生攝影文學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