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兩岸/大陸高校研修生與校長有約
刊登日期 2018-03-31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致力辦理兩岸交流活動,該校徐守德校長關懷學生在台生活,每學期皆會與短期來台陸生午餐晤談,於3月28日舉辦本學期午餐約會,透過面對面交流談話,聆聽在台學生學習感想與來台生活點滴。

本學期來訪的大陸短期研修生包含廣東東軟學院、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安全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金融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師範學院師園學院共計28名學生。本次餐會在該校推廣教育中心王高樑主任及李聿勛執行長帶領舉辦,邀請該校財稅暨不動產學程倪仁禧主任、文郁老師及推廣中心同仁共同參與,會中研修生分享在台生活時的新鮮經驗與趣聞,表示台灣教師的教學方式活潑熱情、偏重實務經驗且學風自由,與大陸有很大的差異,是他們在大陸學校所體驗不到的。本次聚餐在眾人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

聯絡人:推廣中心鄧星儀老師 聯絡電話:(02)8751-3132ext:212
德明科大 兩岸/大陸高校研修生與校長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