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107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榮獲佳績
刊登日期 2018-04-02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辦理「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目的希望學生參與社團經營的肯定並提供相互交流的機會,期能提升社團活動之教育功能。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3月31日及4月1日在國立中興大學舉行,共有146所大專校院社團共襄盛舉,吸引來自全國大專校院的社團老師及學生三千多人來參與,參與競賽學校無不竭力展現各校的成果與特色。38位評審依組織運作、財務管理及社團活動績效進行評比,另因應賽制和響應減紙並鼓勵將檔案e化,評選檔案本由去年的40本減至20本,在限定的資料量範圍內精彩呈現各校的整體性表現和各校社團特色文化。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每年均鼓勵社團積極參與全國社團評鑑活動。107年由該校校內社團評鑑表現優異之財金系學會與熱音社代表德明參與「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雙雙獲得「優等獎」。

該校參與王詩文及孟欣宜幹部代表均表示,能獲此殊榮,特別要感謝特別要感謝該校柯志堂學務長、課指組老師們、指導老師、學長姐及社團幹部,全程熱心地輔導與支持,並紛紛表示,能參與一年一度的全國課外活動最重要的競賽盛會是難能可貴的經驗與回憶,投入該活動雖然過程艱辛,或許犧牲了個人些許時間,但參與其中卻是展現社團學習成果、打開社團的視野。現場吸引了上百位各大學社團系會幹部,彼此互相較量成果,相信經過此次觀摩活動洗禮後,德明社團人有了更深度的學習;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也為社團留下優秀的典範。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陳詩玄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4

德明科大  107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榮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