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卓越德明科大「遇見」優質阿默蛋糕
刊登日期 2018-04-17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系碩士班師生於民國107年4月16日拜訪知名品牌阿默蛋糕周正訓董事長。參訪中發現德明科大強調品德第一專業為先,培育「全人」的辦學理念與阿默蛋糕相信用心默默耕耘,「把簡單做到最好」的企業哲學不謀而合。

該校行銷系王淑滿老師帶領該系碩士班同學參訪阿默蛋糕土城總公司。周董事長親自帶領學生參觀員工多功能智慧休閒廳與溫馨午休設計床鋪,參訪過程中看到員工洋溢著幸福地工作,以及會議廳無線明亮的素雅風格,就像在品嚐不須驚艷造型,卻能感受到它真切用心實實在在幸福感的阿默蛋糕!了解品牌創立的初衷及珍惜的顧客價值的重要性,深刻學習且留下美好紀念與回憶!

德明科大行銷系碩士班消費者行為課程除授與行銷研究相關知識外,並藉助校外教學參訪機會,讓學生了解瞬息萬變消費者市場的競爭,將理論學習落實於實務的思考中。初春暖陽,卓越德明科大「遇見」優質阿默蛋糕,師生收穫滿滿!也期待未來再進一步與業界發展多元的合作機會。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王淑滿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157

卓越德明科大「遇見」優質阿默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