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舉辦「手機微廣告實作工作坊」研習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4-18 資料來源 流通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於107年3月21日舉辦106學年度第2學期第四次活動,活動主題為「手機微廣告」,除提供給跨領域專題的師生「手機微廣告」的新知外,亦提供給社群教師與校內其他老師手機微廣告的拍攝實務。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目前在網路上經營個人品牌,以趣味教學影片、漫畫等方式推廣手機微電影教學與工作的貝克大叔親自傳授手機拍攝影片的技巧,並安排實作演練。透過貝克大叔精彩解說及實際帶領參與的老師操作演練下,讓與會的師生了解影音自媒體趨勢、基礎攝影技巧、影片實做以及手機剪輯app運用。

本次活動共有35位師生參與(社群成員11位以及校內非社群成員24位),整體活動滿意度超高。透過貝克大叔精彩解說及實際帶領參與的師生操作演練下,整個活動過程與會師生不僅了解如何快速透過app拍片剪輯製作一部簡單的影片外,亦學到許多手機拍攝的小細節。所有參與師生均表示非常高興能參加這樣的社群研習活動,藉以提升自身的知識及技能,感到收穫匪淺。

聯絡人:流通管理系蕭穎謙老師、行銷管理系賴淑慧老師 電話:26585801轉5243、5258

德明科大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舉辦「手機微廣告實作工作坊」研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