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舉行Vocabuary.com英文單字競賽頒獎
刊登日期 2018-05-01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執行教育部技專校院106年教學創新先導計畫,特於106年3月21日下午在該校綜合大樓A408、A409教室,舉行Vocabuary.com英文單字競賽。Vocabuary.com是一種學習英文字彙的即時反饋系統平台,任何人隨時可以利用手機或在電腦上登錄其中進行練習與測驗,並且可以累積分數至無窮無盡。

參加此次競賽的學生,必須上網在該平臺註冊,然後進行練習。此次競賽的範圍,只有20,000分範圍的字彙量,對於程度較佳的學生應該不會形成負擔。但競賽結果,並不如主辦單位的主觀期待。因為這次競賽題目以「配合題」方式進行,學生必須在10個選項之中,選出最適當的答案填入每1題的空格之中,可能學生較無法適應此種考題,故主辦單位最後只能從參賽的52位學生中,選出位4位優勝者,並已於107年4月12日舉行頒獎典禮,邀請該校徐守德校長頒發獎狀與獎品,以示榮耀與鼓勵之意。茲公布獲獎學生姓名、班級如下:第一名黃婕寧(行二甲)、第二名潘玲瓏(企四乙)、第三名楊又瑄(財二乙)、第四名何佩蓮(財三甲)。其中,黃婕寧同學的成績符合獲得通識微型學分資格,除獲頒獎狀與獎品外,也獲得了0.5通識微型學分。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 舉行Vocabuary.com英文單字競賽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