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稅系舉辦「106學年度專業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5-02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大財稅系4月11日於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之德明財稅系「106學年度專業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決賽,活動於該校財金學院張璠院長致詞後熱烈展開,現場邀請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曾金龍分局長、振昇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楊嘉慧會計師,以及台北大學財政學系楊子涵教授擔任評審。

本次競賽活動自3月22日起展開初賽選拔,由該校財稅系四年級學生撰寫專業實習成果報告、輔導老師遴選優秀作品並推薦參加書面評審,最終由10位同學自22件作品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決賽採現場口頭報告方式進行,經過熱烈精彩的決賽發表與總成績結算,最後由該校財四乙的周君翰榮獲第一名,財四乙石家瑜榮獲第二名、財四丙陳韻婷榮獲第三名,財四甲吳樺萱、財四乙蘇盈筑、財四甲何宛庭、財四丙陳仲華及財四乙陳聖和則分別榮獲佳作。

榮獲第一名的周君翰同學於南山人壽日群通訊處實習,他感謝學校提供實習機會,讓他運用這一年實習的機會,認識自己所學是否為自己所用。第二名的石家瑜同學於全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她感謝學校提供這麼棒的實習機構,讓她比同屆學生多了許多實戰的社會歷練。第三名陳韻婷同學於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實習,她認為銀行業本來就沒那麼容易考取,透過學校的實習機會,使她比同屆學生更有機會踏入這行業。
活動最後財金學院張璠院長感謝評審辛勞與業界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幫助學生體驗職場。決賽活動最後在評審、業界代表、師長與獲獎學生大合照之後,順利圓滿結束。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程 劉景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23
德明科大財稅系舉辦「106學年度專業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