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 辦理體育競賽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5-07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7年5月2日在該校排球場舉辦106學年度第2學期宿舍體育競賽活動,這次比賽項目是排球,希望藉由競賽過程讓大家培養團隊默契,也在無形中凝聚全體住宿生的向心力。

這次排球比賽是在下午天氣最炎熱的時候舉行,雖然天氣悶熱難耐,但卻沒有降低每位上場選手的熱情,每組隊員們在球場上卯足全力,將球打到對方的場內,且伴隨著圍觀群眾的加油喝彩聲,使賽事更加緊張刺激,每位選手的汗水在場上盡情地揮灑,只希望能得到最後的勝利,比賽一直到傍晚才結束,最終是由「第二小隊」獲得冠軍,並由教官頒發獎金給獲勝的隊伍。雖然每組的實力相當,但「第二小隊」無論在默契或組織、士氣上都略勝對手一籌。

這次宿舍的活動圓滿結束了,藉由球類比賽增加住宿生們交流的機會,也增進彼此之間的默契,更達到鍛鍊身體和學習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德明學生宿舍希望讓同學們都能感受到像家一樣的和樂氣氛。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 辦理體育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