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貿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 邀請阿里巴巴指定尋夢企業馮迪洋董事長蒞校演講
刊登日期 2018-05-0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大5月5日於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新外貿趨勢B2B跨境電商專題演講」,邀請到中國跨境電商第一人、阿里巴巴指定尋夢企業:馮迪洋董事長以新外貿趨勢如何發展跨境電商為主題,分享中國跨境電商這幾年發展與未來趨勢見解,特別是VR、AR、MR虛擬高科技的應用,將創造新貿易的黃金5-8年。

馮迪洋董事長指出企業基因要轉型,來自讓90後人才成為公司的中流砥柱。並鼓勵與會的學子,20歲就開始學習電商努力成為跨境電商的人才,因為不久後跨境電商就是新外貿的商業模式,產業大數據將為外貿市場帶來新革命與新秩序、5G寬頻將推動虛擬科技成熟與企業全球通。在這些趨勢下,勢必需要大量的大數據、跨境電商、行動電商三個領域人才。

在當天的活動中,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執行長賀光輝老師,更與阿里巴巴台灣暨香港分公司張岳博總經理首度達成共識,將提供阿里巴巴的實習機會給在『2018年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表現優異的學生,引起現場與會的老師及同學一陣歡呼聲。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 賀光輝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26

德明科大國貿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 邀請阿里巴巴指定尋夢企業馮迪洋董事長蒞校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