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學生宿舍室長大會活動
刊登日期 2018-05-14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7年5月9日,在該校伯南館二樓召開106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宿舍室長大會,藉由該會議將各個寢室的意見蒐集,並由各行政單位將處理情形,在會議中做報告讓宿舍變得更加人性化、施設更加便利。
會議中針對住宿生提出的建議立即給予回應,且報告宿舍維修進度與改善計畫,也進行宿舍相關自治法令修正事宜,對於住宿生所提出的問題,相關單位除以書面解答外,並適時檢討宿舍管理不周全之處,所有意見討論後均能達到共識,會議進行順利。
該校柯志堂學務長在此特別感謝生活勵進會各幹部的辛勞,同時也感謝相關單位主管對於宿舍管理及修繕工程進度之說明,讓生活管理及設施改善更加人性化,提供住宿生更舒適的環境。
負責宿舍管理的石得福教官感謝生活勵進會幹部們的辛勞,藉由此次會議讓住宿生們能感受到學校對於宿舍的用心,並且提升宿舍各項生活機能,讓宿舍的問題得以充分解決,營造充滿歡樂氣氛、溫暖且有愛的環境。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 學生宿舍室長大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