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與六角國際集團產學攜手培訓人才
刊登日期 2018-05-15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中心
恭喜蔡容瑩校友獲選為六角國際集團的「六角之星」

蔡容瑩校友(二信高中經營管理科)為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104學年度畢業的校友。蔡容瑩校友在學期間,曾參加六角國際集團一學期的專業實習,以孜孜不怠的學習態度甚獲主管與老師的讚許與肯定。在實習合約期滿畢業後,蔡容瑩校友也因為熱愛杏子豬排的大家庭,毅然決然的成為門市的儲備幹部,繼續留在六角國際集團學習打拚。

蔡容瑩校友在轉為儲備幹部後,迅速的調整心態,適時發揮個人的實習經驗,以自信甜美的笑容和善解人意的服務,不僅僅使顧客感受以客為尊的體貼,也深深感染了現場一起工作的同事夥伴,儼然已成為所有門市人員的表率。

蔡容瑩校友在連續兩季的淬鍊下,以更加全面性地通過種種的現場考核與桌服檢定,因此被評選為六角國際集團的六角之星。蔡容瑩校友優異的職場表現,已成為整個六角國際團隊的核心之一,同時也是實習就業、無縫接軌的最佳典範,再次恭喜蔡容瑩校友!

聯絡人:研發處職涯發展中心 張欽智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430
德明科大與六角國際集團產學攜手培訓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