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際物流產學專班大一合唱比賽榮獲佳績
刊登日期 2018-05-1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與中菲行國際物流集團合作,攜手申請教育部新南向產學專班計畫,開設國際物流產學合作專班,於106學年度第二學期招收21名越南學生就讀。

為使越南學生融入校園生活,導師賀光輝特別要求該班學生參與德明科大大一學生新生合唱比賽。藉由國貿系大三學長姐的指導,瞭解德明校歌歌詞並學會演唱,並在自選曲部分選擇越南流行歌曲。合唱活動於本月16日假該校體育館舉行。參與的專班學生服裝統一,穿著代表越南的圓領衫參與競賽。在有限的練習時間下,學生們並不因為台下人數眾多而怯場,反而以整齊劃一的動作吸引眾人目光,在三十三組參賽隊伍中榮獲團體精神獎。

參與本次競賽的學生表示,透過活動的練習能讓班上更有向心力,並增加對學校、對系上的認同感,也感謝台灣的大三學長姐能抽空教授,並增加與台灣學生的交流。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 賀光輝、陳麗慧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德明科大國際物流產學專班大一合唱比賽榮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