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貿系學生 拜訪惠州台商
刊登日期 2018-05-1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透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讓大三學生洪紫琪、陳映羽、黃桂雅三位同學前往惠州學院進行交流。在5月16日三位學生前往參訪惠州台商協會-GT創新谷,由惠州創新谷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梁毅先生介紹台商協會與創新谷的合作及未來發展。經過梁總經理的介紹,了解惠州台商協會希望能雇用兩岸優秀人才,並以「提倡保留舊有文化、挖掘文創精神」作為協會宗旨。此外並說明中國目前以「企業孵化器」為主要目標,由當地政府提供資金及所需的資源對企業進行補助,形成產業聚落並發展出「1 1>3」的經濟效益。學生認為到台灣生的人文素養略顯不足,若能加強人文素養並融入文創精神,加上青年創業的社會趨勢,即使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也能在兩岸引領風潮。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 賀光輝、陳麗慧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26、5214

德明科大國貿系學生  拜訪惠州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