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走出校園 海外國際體驗學習
刊登日期 2018-05-18 資料來源 國貿系
為鼓勵學生赴海外進行國際體驗並與當地交流,使學生瞭解跨境電商及台灣出口市場,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提出之「東協自由貿易區跨境電商物流」,入選106年度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校院學生國際體驗學習計畫,並獲得補助新台幣75萬元。

取得資格的許嘉芸與徐慈珮2位學生於2018年5月10日前往蘇州高博軟件技術學院交流15天,探訪中國跨境電商及蘇州歷史文化了解。商學院院長王則斌介紹了蘇州與學校,希望利用兩週的學習之旅,進行學術交流及參訪歷史文化景點,未來能夠成為人生中的寶貴經歷及美好回憶。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的賀光輝教授介紹了我校的教學情況、周邊環境、實習制度等,以及與跨境電商、物流產學合作的概況,和希望能和高博建立長久的友好關係。希望通過這次交流和學習,能和軟件技術學院的學生們建立深厚的友誼,為此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 賀光輝、陳麗慧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26、5214

德明科大走出校園  海外國際體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