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參訪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刊登日期 2018-05-21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教師成員,在該校徐守德校長及財稅系倪仁禧主任帶領下,社群老師於107年5月8日赴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進行實地參訪。

本次參訪由板橋國稅局曾金龍分局長親自接待,先參訪位於中山路的國稅局八樓,由社群老師指導的18位學生,一列排開為民眾服務。期間也採訪報稅民眾對財稅系學生服務的專業度及服務品質,均得到民眾高度讚賞。國稅局每年五月份需要大量納稅服務人力,該校財稅系為此提前訓練大二的學生,將學生分配至各區國稅局協助民眾申報所得稅。

隨後,社群教師與板橋分局同仁進行座談。曾金龍分局長特別介紹局內營所遺贈稅徐步月課長為本校財稅系畢業校友,於公務上非常認真負責。雙方自105年簽訂合作備忘錄以來,包括班級租稅宣導、大四畢業講座、實習檢討會議與擔任實習成果競賽評審,皆承板橋分局同仁全力協助。最後,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此次參訪行程。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黃郁珊老師 聯絡電話:(02) 2658-5801ext:2756

德明科大「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參訪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