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貿系學生走訪惠州順丰速運
刊登日期 2018-05-21 資料來源 國貿系
藉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的國際體驗學習計畫,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貿系大三學生洪紫琪、陳映羽、黃桂雅有機會於2018年5月17日下午參訪惠州順丰速運。順丰速遞是目前在大陸國際物流的佼佼者,由於目前陳江集散區的佔地及設備不及其他廠區,故將搬遷至新廠區,當天由惠州陳江集散中心的高經理介紹目前陳江集散區的概況。順丰速遞的宗旨「快速、安全、品管第一」,並標榜24小時內海關通關系統,確保運送速度更加快速、安全抵達到客戶的手中。之後還帶領學生參觀集散中心的內部模樣,及撿貨、分貨並把貨裝在貨車上分送到惠州各地的流程。

由這次參訪發現到在學校所學的與實際看到的有略所不同,讓該校學生了解到物流的流程是如何運作,也從經理口中得知學歷並不代表一切,要懂得展現自身價值才能得到更多回報。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 賀光輝、陳麗慧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26、5214

德明科大國貿系學生走訪惠州順丰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