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國貿系學生參訪杭州海盟控股集團
刊登日期 2018-05-23 資料來源 國貿系
獲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國際體驗學習計畫補助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貿系學生蔡昀軒、陳雅郡、楊婷惠、陳怡君於2018年5月18日下午至杭州海盟控股集團參訪,還蘭鳳女士為學生介紹公司目前概況及未來發展。該集團創立於2016年初,主要業範圍為國際物流供應鏈管理、國際貨運代理、物流倉儲服務、進出口貿易及跨境電商綜合服務、電子商務、網路科技、創咖餐飲等多個領域。集團前身浙江海洲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是全國百強貨代物流企業及優秀報關企業,為杭州地區最大的國際貨代企業與浙江省服務名牌企業。海盟控股集團以國際物流、供應鏈為核心產業和競爭優勢,致力於國際物流供應鏈生態系統的打造,在「互聯網 」新經濟形態下,圍繞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和「十三五」規劃,強化系統建設、平臺建設和網路建設,打造以全球物流解決方案為基礎的全方位立體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值、高性價比的增值服務。

集團未來發展方向為物流供應鏈的打造,是一件門檻高、要求高的事情,因此必須提高企業實力才能掌控整個供應鏈。若要在陸海空及冷鏈方面提供最好的資源、價格及日期,必須和航空公司保持良好關係,不僅能降低成本,還能為客戶取得最優惠價格及良好的艙位。

透過還蘭鳳女士的公司概況介紹,讓德明科大學生了解此公司是由小型企業逐漸擴大成形並轉型成功,更獲取最大利益。也藉著提問更加了解公司的營運模式、組織結構及未來方向。

聯絡人:國際貿易系 賀光輝、陳麗慧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26、5214
德明科大國貿系學生參訪杭州海盟控股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