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薪火相傳」第十一屆勵進會幹部交接典禮
刊登日期 2018-05-24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7年5月17日假該校又新樓階梯教室舉行生活勵進會第十屆、第十一屆幹部交接暨頒獎典禮,活動由該校柯志堂學務長主持,全體幹部及老師計有30餘位參與,場面簡單隆重。

在典禮過程中,柯志堂學務長謝謝即將卸任第十屆勵進會幹部這一年來的辛苦,如果沒有幹部們在工作上的付出,宿舍在「管理、安全上」不可能營造如此優質的住宿環境,也勉勵即將接任的第十一屆幹部要吸取學長、姐優良的宿舍管理經驗,將宿舍管理更加「人性及優質化」,祈使每位住宿生在宿舍都能有「家」的氛圍。

交接典禮中最重要的是代表勵進會幹部責任的印信交接,學務長主持印信交接從第十屆會長曾弘傑手中將印信傳遞給新任第十一屆會長詹明潔,接著頒發第十屆宿舍幹部當選證書,感謝幹部這一年來任勞任怨的付出,另接續頒發優秀環保志工獎狀,感謝他們在這一年的任期中,不畏風吹雨打默默的為宿舍環境整潔付出,典禮結束後並辦理新、舊幹部聯誼茶敘,藉由經驗交流更凝聚宿舍向心力。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薪火相傳」第十一屆勵進會幹部交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