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第三屆CUTe盃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第三名佳績
刊登日期 2018-05-28 資料來源 行銷系
旅遊環境巨變時代,來台旅遊從過去的團體旅遊發展為以自由行為主,從過去的走馬看花變成體驗式深度旅遊。因旅遊環境變化,中國科技大學特舉辦「第三屆CUTe盃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期許與培養大專院校暨高中職觀光休閒、餐旅、商管等相關科系學生對於旅遊行程的創新與企劃技能,同時讓不同型態的遊程設計能引領旅客的需求,創造觀光資源供應的消費經濟發展,此外,也藉由競賽帶動相關科系師生學以致用、激發創意,相互交流。

此次競賽共吸引全國各大專院校暨高中職校近30校60隊選手參賽,經過嚴謹的初審,遴選出大專組8校10隊、高中職組13校15隊進入決賽。最後,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系陳宣伃(畢業於靜修女中應用英文科)、蔡雅蕙(畢業於靜修女中應用英文科)、高宛吟(畢業於君毅高中資料處理科)、翁亦萱(畢業於淡水商工商業經營科)在激烈的賽事中,脫穎而出,榮獲大專院校第三名的佳績,表現亮眼。

參與「第三屆CUTe盃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的師生近200位,匯集於此進行競賽與交流。參與決賽的隊伍多以團隊合作方式進行精采的遊程設計簡報,提供豐富具創意的遊程內容,再輔以穩健的台風、生動活潑的表演,每一隊伍的表現均博得所有評審及在場觀眾的掌聲。而獲邀擔任評審的專家來自旅行業高階主管、總負責人以及旅遊業資深領隊導遊,具備豐富的素養與實務經驗。同學參與競賽,除獲得專家的肯定外,也因其所提出之精闢見解與建議,使其能精進技能,獲益匪淺。

連絡人:行銷系 謝佩玲老師、保金系 劉孟宜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5158、2746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第三屆CUTe盃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第三名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