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第七屆「城鄉旅遊・綠色饗宴」旅遊行程設計全國競賽榮獲第三名
刊登日期 2018-05-28 資料來源 行銷系
面對全球自然環境的快速變遷及國人生活步調隨著經濟發展而增快。追求健康、永續與環保之樂活休閒逐漸成為民眾追求的生活方式。朝陽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辦理「城鄉旅遊・綠色饗宴」旅遊行程設計全國競賽,希望透過競賽方式培養學生以「健康、永續、環保與育樂」之新生活理念來設計及規劃在地深度旅遊,以提供國人樂活休閒旅遊之創新方式。

此次競賽共吸引全國各大專院校超過20校、48隊、200多位選手參賽,經過嚴謹的初審,遴選出來自10所學校的10支隊伍進入決賽。最後,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施蕙心 (畢業於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林宜蓁(畢業於靜修女中應用英文科)、簡佳芊(畢業於二信高職商業經營科)、陳虹儒(畢業於育達高職資料處理科)在激烈的賽事中,脫穎而出,榮獲大專院校第三名的佳績。該競賽參賽作品燦爛奪目,除了在報告的整體架構與具體可行性上,獲得極高的評價外,生動活潑的簡報技巧,更令人驚艷。

德明行銷系歷來培養同學理論與實務結合的能力,讓學生在投入職場時,得以無縫接軌。學生們的優異表現,除了帶給該系師生莫大之鼓舞外,更印證多年努力的成果。

連絡人:行銷系 謝佩玲老師、保金系 劉孟宜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5158、2746

德明科大行銷系「第七屆「城鄉旅遊・綠色饗宴」旅遊行程設計全國競賽榮獲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