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獲得「2018全國學生攝影比賽」優選
刊登日期 2018-05-28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張晏齊,參加由中華攝影教育學會、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所主辦的「2018全國學生攝影比賽」,在全國共770多件作品的競爭下,多媒體設計系學生作品脫穎而出,榮獲了優選(第四名)的成績。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透過賽事,互相學習,挑戰自我!以『四張系列照片為一組,述說影像想傳達的故事、理念...等』,讓世界看見你!

本項比賽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四乙班張晏齊(畢業於大安高工圖文傳播科)以作品「日常」獲得優選,感嘆3C用品蓬勃發展,科技普及的狀況,更讓我們無法好好的去體會日常中發生的一切。藝術大師羅丹曾說過:不是缺少美好,而是缺乏發現。張晏齊從日常生活中的影像出發,尋找框架外的美,每樣存在的東西,都有著他們自己的獨特之處。指導老師黃雍欽老師表示,張晏齊同學在實習之餘仍不忘醉心於捕捉瞬間的美好,因此才能奪得佳績。

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在比賽中可獲取豐富的實務經驗,並藉以提昇學生美學素養與專業的設計能力。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譽,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提昇了個人的創意思考能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黃雍欽主任 電話:(02)2658-5801 ext:5760
德明科大媒計系獲得「2018全國學生攝影比賽」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