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榮獲「2018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第三名
刊登日期 2018-05-30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參加由萬能科技大學企管系主辦之「2018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以「寵愛沛多寵物複合館創業企劃書」為主題從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微型創業項目中創新服務組第三名之佳績。該競賽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九屆,競賽計有兩大項目,包括微型創業(分為創意服務與觀光餐飲兩組)與創意故事行銷(分為感動與創意故事行銷組與特色故事行銷組兩組)等,今年大學組共有47組報名,完成參賽作品繳交有35組,於107年5月9日先行辦理初賽,經過決選後有16組入圍參加5月18日的決賽。

該校企管系榮獲創新創業項目創意服務組第三名獎項之同學為三年級丙班張詠勛、楊涴茜、黃靖懿、陳韻涵、李昊龍、張佳粵等六位同學。該校獲獎之學生張詠勛同學表示,能夠與來自其它大專校院的同學共同競賽是一項很難得的學習機會,也希望藉由這次參賽得獎,提升未來在職場的就業力與競爭力,同學們都很高興能夠獲獎為校爭光。

此外,該校獲獎之指導老師白榮吉博士表示,參與競賽活動能夠與來自於全國大專校院之菁英相互交流與學習,透過觀摩學習他校優秀之作品發表,可以拓展同學在企劃專業之視野。而企劃書能夠順利完成,也要特別感謝寵物公園簡成銘店長接受訪談並提供同學各項資訊與協助,另外,鈺滿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松果栗子股份有限公司陳邦銘總經理提供創業企劃書諸多寶貴建議與指導,在此一併致上最誠摯的謝忱。

聯絡人: 企業管理系 白榮吉老師 聯絡電話: (02)2658-5801ext:5244
德明科大企管系榮獲「2018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第三名